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功的滋味真好45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麗的詩,成功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成功記載着我最美好的感覺,令我回味無窮。我也曾經體驗過這樣的感覺。

  記得寒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其中的一個項目就是爬山。我望着高聳如雲的山峰,心想:山峰這麼高,還不如坐纜車呢,再說,我能爬上去么?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還沒體驗過爬山的樂趣吧?敢挑戰自己么?”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當然敢!”話沒說完,我就拉着爸爸的手,開始沿着山路飛奔而去。

  爬到半山腰時,我覺得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呼呼的直喘氣,兩條腿像綁了沙袋一樣,又重又酸的,抬也抬不起來。爸爸看到我氣喘吁吁的樣子就說:“實在不行就下山吧!”這時候我看到比我矮小的男孩還連蹦帶跳,健步如飛地從我面前走過時,頓時我又爬了起來,沒多久我們就聽到遊客們陣陣歡笑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我們離山頂只剩一步之遙了,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漓,渾身發軟了。但我毫不在乎,咬着牙堅持繼續往上爬。哇!我終於登上山頂啦!

  我太開心了,因為我成功地爬上了山頂,成功的感覺真好!

  五年級:小百合9214



成功的滋味真好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