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功的滋味

  鄭梁梅小學五四 王顥穎

  當王老師捧着七級過級證書微笑着向我走來的時候,我知道我七級鋼琴考級成功了。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個成功的背後,有我和王老師付出很多的汗水和努力。當我一知道要考級的時候,我又激動又害怕。練這個曲子的第一節課,第一眼看到要背上的兩個新曲子,我暈!這也太難了吧!

  王 老師也看出了我的畏難情緒,一邊給我鼓氣,一邊教我該怎樣彈。老師說,在他的琴行里,我是他最得意的一個學生,老師說我在練琴上極有天賦,只是聰明有餘卻勤奮不足。他衷心的希望我能練成一手好琴。我知道,這時他一定比我還要緊張很多。我暗暗給自己打氣,想震住自己緊張的心情。

  當天回到家,我為了不辜負王老師殷切的期望,前所未有的練了五個小時的琴,汗水和淚水歡聚一堂。目光集中在左手上,右手就出錯;看着右手,左手又會出錯。但是,我堅信,熟能生巧,反反覆復練多了,就會靈活自如了。

  第一個曲子終於練好了,王老師又教了那個讓我暈了的那個曲子,我給他來個“武松打虎”,練這個曲子用的時間雖然多了點,但好的是也被我這個“武松”給征服了。

  最後練得是不難的音階和笆音,我三下五除二,搞定了!學習這個我一點功夫也沒費。

  瞅着手裡的這個證書,心裡甜滋滋的。現在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滋味,這是用我的努力和汗水換來的。我也終於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



成功的滋味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