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成功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啊,盼啊終於輪到我當小老師了。早晨,我六點就起來了,對着大衣櫃的鏡子模仿着老師的樣子複述着早自習要說的話。我第一個來到教師,不知怎的,心情和往常大不一樣。由於前幾位小老師的表現都不怎麼樣,總是一直抖,心裡怦怦跳,像要跳出胸口似的。早自習的鈴聲響了,我快步走向講台,心還在怦怦跳。我根本不敢向台下看,像背課文一樣背到:“同學們,今天我當小老師,請打開課本67頁,看《五彩池》,今天我來指導朗讀。”我偷偷地向台下望了一眼,嘿!同學們全都認真的打開書,我心裡蹋實多了。接着讓一組同學挨個讀,每人讀一段。讀完了,我學着老師的樣子問:“誰讀的好,好在哪兒?誰讀得不好,哪兒讀得不好?請同學們指出來。注意要舉手發言。”“老師我說,老師我說……”看看同學們征着發言的勁頭兒,他們是真的把我當成老師了。

  我的膽子大起來了,讓大家發了言,然後笑着對同學們說:“我們把王偉讀的這段,再讀一下,注意‘美麗的’這句話應該讀得聲音高一點,‘最’字拉長一點……”同學們按着我說的讀了起來。那甜甜的聲音在教師里回蕩。下早自習的鈴聲響了,我說:“今天早自習就上到這裡,請同學們批評指教。”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老師高興的想我點了點頭。我真高興我出色地當了一次小老師,整整一天我都沉浸在這幸福時刻的回味中。成功??感覺就是這麼好!



成功的滋味 標籤: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