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與明天的太陽相約[壹](6)1900字作文

與明天的太陽相約[壹](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今天踢正步,看到大家臉上的麻木表情就該想到踢正步有多累了。踢正步需要有一個統一的高度,個子高的同學只要把腿稍微抬起就行了,而矮個則需要抬的高一點。練習好步調與高度,就開始練習走了。夏雲走着覺得後邊的腳總是踢到自己,想往前面去一點,又害怕踢到前面的同學。 

  “你稍微踢低一點啊。”又一次踢到自己后,夏雲面過去對後邊的同學提出抗議,後面的同學沒有吱聲,不過接下來的幾次正步走沒有再踢到夏雲。 

  可能是後面同學腿太長了,提醒后一會還好,再後來幾乎每走一下就要踢到夏雲,有一次夏雲幾乎摔跤,她朝後邊狠狠的瞪了一眼,再次提醒他踢的低一點,誰知道卻是變本加厲,一次踢到之後,夏雲忍不住向後邊罵了一句“你怎麼回事?沒長眼睛啊!” 

  “你罵誰呢?” 

  “罵你呢。”一直在隊伍里被踢到,連一句對不起也沒說,還這麼橫,夏雲心裡早窩着一肚子火,沒想到對方方火氣更大,接着就和他吵了起來。誰知那個男生吵不過夏雲,就動起手來了。夏雲也不甘示弱,就和他扭在一起,幸好被旁邊的同學們擋開了。教官看到已經被同學拉開就沒當一回事,繼續訓練。 

  “教官,我要求休息。”在隊伍里,夏雲越來越覺得委屈。 

  “好,出列。” 

  夏雲坐在操場旁邊,想到剛才受的委屈,淚水止不住流了下來。從小到大一直在父母的保護下生活,父母很少打夏雲。讀初中時更是春風得意,那時夏雲成績不錯,老師很喜歡她,同學關係也不錯,四個死黨天天在一起,而且成績都很好。她們經常在一起玩,商量不會做的題目,一起做作業。由於種種原因,初中過後,他們五個竟然每人一道路。雖然夏雲、劉玉潔與萬輝她們一起來到高中,但她們又在分校,夏雲十分想家,想玉潔,但好不容易才來讀高中,她不想再給家裡添亂了。夏雲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冷靜許多,淚也止住了,該回隊伍了,大家都在頂着太陽訓練呢,可夏雲實在不想再站在那個男生前面。 

  “報告,要求入列。” 

  “歸隊” 

  “教官,能不能調一下位置。”教官也考慮到剛才打架的事,就臨近給夏雲調了一個位置。 

  訓練結束時,太陽已經只有一竿高,就要落下去了。室友喊夏雲回寢室,但她不想馬上回去,就一個人在操場上坐着。 

  “夏雲” 

  “陳微!你也在這裡上學嗎?”夏雲當是誰呢,抬頭看見是初中同學陳微,又驚又喜。 

  “是啊,你?” 

  “我也是啊!” 

  “這麼多天,我怎麼沒有見你啊!” 

  “咱學校來這裡上學的都去分校了,我一直以為就我一個人在這邊呢。” 

  “我那天在分班的名單上見你了,你在六班,可我沒見你。” 

  “你呢,在哪班?” 

  “我在五班” 

  “哦,那咱們挨着。” 

  陳微是初中二班的,夏雲是三班的,不過後來還有一個月就中招考試時,學校又調班了,夏雲和陳微就一個班了,她們也算同班同學,只不過一個月而已。她們還坐過前後桌。有一次上學時天還很熱,夏雲就穿的很薄,可快夏天了,天氣變化很快,沒上兩節呢就下雨了,氣溫也逐漸下降了,夏雲凍的手都冰涼,陳薇是住校的,就去給夏雲找了一件衣服,這件事夏雲還記憶猶新。中招考試過後,她們就沒見過面。沒想到又在同一個學校相遇,雖然不在同一班,但在同一個學校已經很有緣份,況且初中的同學也只有她們兩個在那個這所高中,夏雲覺得自己那個孤獨無助的心得到了很大的安慰,畢竟自己不再孤獨了。 

  太陽紅紅的臉蛋終於被遠山遮住了,乾燥的令人透不過氣的空氣一下子清新了許多,被太陽炙烤了一天快要變形的城市在午後顯得格外的安寧。 

  軍訓終於結束了,高中的第一課也結束了,接下來就該上課了。從大家黑黑的面孔上就因該看到大家是堅強的,這種堅強也取得了成果。軍訓會操比賽第二名,看着學生們抬着一個很大的匾進教室時,班主任臉上上露出了笑容。班級拿到了獎品,夏雲心裡也很高興,可看到班主任的笑時。 

  開始上課之前,班主任給班級的同學排了位置。夏雲個子高,按照高低個排位置,夏雲自然而然地被排到了後面,不過為了公平起見,班主任要求座位一排一排地輪着換,這樣大家就都有機會坐前面。

與明天的太陽相約[壹](6) 標籤:明天的太陽作文 托起明天的太陽作文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作文 今天與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