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雪400字作文

看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 

  “ 嗖嗖嗖,嗖嗖嗖……。.” 

  我們正在上課,聽見聲音,聽課的同學們立即把目光轉向窗外。議論紛紛。“下雪了,下雪了”。“你們看,鵝毛大雪啊!”老師用嚴肅的表情望着我們,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早已知道同學們的心不在課堂上了,早已跟隨着雪花飛了出去。 

  “叮零零,叮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湧出了教室。我知道他們要去外面打雪仗,堆雪人。我們卻在教室里,趴在窗台上看雪景。“哇!好大的雪花啊!像鵝毛一般大。” 

  雪花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兩個在一起、三個在一起,晶瑩剔透,落在柳枝上,樹上,屋頂上,銀裝素裹,美麗極了。落在地上,像是鋪上了銀白的地毯。落在向朋友的頭上,手上,衣服上,化成小水珠,好像小水珠在小朋友的身上玩耍。 

  看到小夥伴開心的笑了,看到操場上的一幕,我覺得雪又可愛又淘氣,我又對雪有了新的認識、理解。 

  指導老師:張清燕

看雪 標籤: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湖心亭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