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雪800字作文

看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太陽躲在棉被裡似乎還在打着鼻鼾聲,一個個精靈卻在空中飛舞,雪白的身姿,輕盈的體態,早在為這個世界裝扮,也許生怕人知道而選擇了靜悄悄的夜晚。 

  冬天到了,黑夜一點點啃食着白天。早上6點鐘外面依舊烏黑一片。我不經意向外一瞧,立刻被外面的景色吸住了。竟然下雪了。一連幾天都陰沉沉的下着小雨。到了冬天仍不見一片雪花。我心裡充滿着期盼:“如果下一場雪該有多好,那樣我就可以…………"每想到這些趣事總會傻傻地笑,可是這場雪什麼時候到啊。 

  “媽,快來看,下雪了。:我一下子沖向雪的世界,好靜,但感不到冷。雪花落到我的衣領里了,好涼,卻是一片好心情。我在雪的世界里轉着圈圈,跳起舞來。一時間,倒真以為自己成了雪姑娘。門外的燈光被從天而降的“雪被”擋了個嚴嚴實實,縫隙間閃着白光。仰頭去望,讓你不敢睜開眼睛,似乎它們都要掉進眼睛里了。我只好眯着眼睛去看看神秘的天空。“好漂亮,真不愧是大自然的魅力。”我不禁感嘆。 

  風大起來了。雪花飄起來了,每一次落地必是一場精彩的舞蹈。“它們一定在對話,在說些什麼呢,是不是在談論自己的奇妙旅程呢,或是對整個世界的讚美。”我心裡想着,也不斷跳着舞。該怎樣形容它們呢?不如說該怎麼表達我的快樂呢?雪花終於鋪滿了整個屋頂,像是戴了頂厚厚的帽子。只是一連幾天的小雨把落地的雪花給融化了,水泥地面上沒有一片白色。“堆不成雪娃娃了。”心裡總有點遺憾。 

  雪越下越大,天也漸漸明朗起來,遠處的樹兒穿着雪白的禮服,更加有氣質了。不知是不是冬爺爺特地送來的花朵,雪夜中那枝紅梅含雪笑着。你說是梅美,還是雪美呢? 

  黎明最終打破了寧靜,人們又要開始一天的工作了。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我想這場雪定會給人帶來驚喜。我似乎看到了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或是麥苗躲在雪被下,不時探出腦袋瞅瞅天空。即使走在路上搓着手,哈着氣也不得不讚歎一番。雪兒給人們帶來了一個好心情。 

  這個世界徹底被冬爺爺埋在了衣角下。但我卻認為冬天並不寒冷,它是溫暖的開始,更是生命的開始!

看雪 標籤: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湖心亭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