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雪400字作文

看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成了一個銀裝打扮的姑娘。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 

  眼前的雪花一會兒落在了屋頂上,一會兒落在了馬路上,一會落在了樹杈上面,不時又去了許多路人的身上快樂地玩耍着。 

許多人已經不管不顧現在是什麼天氣了,拋開了雨傘,拿起了地上的一團雪就開始向別人身上扔去,他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過了一會,雪下的更大了,不管天氣是多麼的冷,不管雪是多麼的大,就好像雪下到了他們熱乎乎的臉上也不在乎,因為他們實在是太高興了、太開心了!又可以像以前一樣堆雪人,打雪仗了……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這2007年的第一場雪,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能給大地,給人們帶來歡樂。

看雪 標籤: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湖心亭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