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刻,我淚決堤8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淚決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只是因為我們之間多了一個回頭的距離,我在你眼中看到了不舍,淚在我心裡洶湧出來。

  ——題記

  又是一抹刺眼的陽光,又是同時跌落在你我身上,那麼溫暖。而如今卻成為我們之間最後一點懷戀。

  鈴聲響起,我以為我們又可以一起出去,可卻被老師要換座位的命令推遲。我焦急地坐在座位,以為只是小規模的調換,沒想到卻是我和你同桌生涯的終結。

  我用瞪得大大的雙眼看着你,你眼裡同樣寫滿了震驚和訝異,這消息如同晴天霹靂一般給了我當頭一棒。

  那一刻,眼淚在眼中洶湧着。我己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現在要我離開你,我怎麼捨得?

  我緊緊抓住你的手不想和你分開,可能是我太過用力捏疼了你,你微微皺皺眉,說:“沒事的,只是一個回頭的距離。”

  只是一個回頭的距離,我們己不再是同桌。當我看到你和你的新同桌在一起笑靨如花的樣子,我的腦海里不斷浮現出我們在一起時的畫面;我笑你上課分心被老師訓,你笑我早晨穿衣系錯了扣子。有你的日子到處都是笑聲,而如今我只能苦守着你的背影。

  我實在忍不住,居然在課堂上痛哭起來,惹得四面作文方都向我投來怪異的目光。我真想停下來,可我怎能停住?那一刻,我的淚己決堤。

  老師說,我們總是上課時說說笑笑,這樣下去我們的成績都會下滑。分開了對你我都好。

  沒關係,只是一個回頭的距離。我們依舊可以和從前一樣,不是嗎?

  你回頭,沖我微微一笑,我才知道,我們改變的只是空間上的距離,彼此心與心的距離從未改變。

  初三:樊屹殊



那一刻,我淚決堤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