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我臉紅了300字作文

那一刻,我臉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期末考試如期的到來了,試卷剛發下來我就覺得不對勁,有一道題出的特別有問題。經過幾秒鐘的心理戰,我在稿紙上寫下了困惑。在監考老師開門的那一瞬間,將紙條扔給了學霸。

  五分鐘過去了,學霸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急的滿頭是汗。就在這時,學霸緩緩的站了起來,對老師說道“老師,這道題出的有問題,我們沒辦法做。”老師看了看題,在黑板上寫道“第2頁第4題有問題,不用做”

  我一抬頭,正好對上學霸意味深長的眼睛,那一刻我臉紅了。接着這場數學考試我埋頭苦做着題……

  我還記得當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我的心跳加快,學霸的眼神。那刻的臉紅心裡將永遠不會忘記。

  就讓我將臉紅當作一次教訓吧!凡事只能靠自己。

  可是,那一刻,我真的臉紅了。

那一刻,我臉紅了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