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得那一刻500字作文

記得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刻,就算用橡皮擦,用水去沖,也洗不掉。

  ——題記

  一刻的時間實在是短占,上帝給於我們人類的啟示:細心觀察於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實在是無奈,本人實在是不細心,生活中總是有感動,可是卻發現不了感動的理由;總能看見感動,卻不知是哪一處讓我為之一顫。

  幼兒園,我認為微笑很美,很感動人。老師的每一次微笑都是對我的莫大的鼓勵。同學們的微笑是對我的一種認可。

  小時候,只要得到微笑,就像吃到了棒棒糖,甜滋滋的,我記得小時候的老師和藹可親,對我每天都是微笑,也許是我小時候學習還可以的緣故吧。老師微笑,怎麼說呢,總有一種親和力。

  小時候貪玩,在幼兒園有個小泥塘,很巧的是那小泥塘在幼兒園的亭子旁邊,那是一節體育課。上課不到10分鐘,天氣就變卦了,小夥伴們都跑到亭子里了,可是我卻在跑回來的路上看見小青蛙,我忘記了下雨,屁顛屁顛的追起了小青蛙,很不幸,我一腳踩在了小泥塘里,那時的我還很不懂事,一個勁的向上抬腿,我條件反射的叫起了救命,結果老師趕來,神情顯得很緊張,立馬跑到我旁邊,因為小泥塘很小個的,老師蹲下來,將我的鞋解了,我的腳並沒有陷下去,我一下子就爬了上去,老師撿起了我那被泥水浸泡過的涼鞋,對我笑笑,拿着涼鞋就去幫我洗了,竟無視汗珠放肆的往下滾。

  小時候的我知道,老師很愛我,因為,那一刻,時間並不短,深藏在我的心中。



記得那一刻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