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刻,我很內疚6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很內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記憶里,許多事情像許多大大小小的珍珠,有些珍珠特別大,有些珍珠特別小;有些珍珠一觸及碎,有的卻堅固如金。有些事是我終生也無法忘記的,有些事卻牢牢刻在了我的心上。

  想起這件事,至今我還覺得內疚,它像餓了很久的蟲子瘋狂的咬着我的心葉,使我痛苦萬分。直到今天,我才有機會發泄出來。

  記得是在我7歲零幾個月時,姑爹把我和年僅3歲的妹妹帶過他們家玩。可以說是姑爹把我們當做一塊寶,愛我們像是在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到了姑爹家后,我在沙發上看電視,妹妹在地板上玩。這時姑爹正好去上廁所,頑皮的我便拿起火機,把一些紙燒了,覺得好玩,可又不知道扔在那裡,我想起大人們總是把不要的東西扔在一個圓筒里,說是什麼垃圾桶。它正好在我的旁邊,我便毫不猶豫的扔下去。(那時火還沒有息滅,還有殘留的火芯)。在一瞬間,垃圾桶里立刻燃起火來。我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當時真是既吃驚、又着急。姑爹出來后,發現了這時的情況,便衝到廚房,急舀了一盆水,飛快的跑過來,猛的一澆,火終於熄滅了。我分明看見姑爹臉上洋溢出了笑容。“幸好沒發生什麼意外”姑爹笑着說。但是他又轉過身來問我:“是誰搞成這樣的?”從他的臉上流露不出任何的憤怒感,但我當時害怕極了。“是妹妹!”我急忙“搬”出理由,“是她把紙燃上后在扔進垃圾桶的”。這一刻,我撒謊了。可是,姑爹只是點着妹妹的頭說:“你這個小淘氣。”

  這些年來,我一直想跟姑爹道歉,你們說,愛我的姑爹會原諒我嗎?五年級:梁文華

那一刻,我很內疚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