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含淚微笑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刻,我銘記着。 

  那一刻,我依然刻畫在心。 

  那一刻、、、、 

  在成長中,歡笑,淚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我的概念里,不管多麼傷心的事,微笑面對最好。但是,我總是做不到,總是含淚微笑。 

  當我小學畢業時,面對着和朋友分離,和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分離,與老師分離。我們都不禁流下淚水,而我卻不捨得的哭了好多天。小學時有着太多太多的歡笑,和同學朋友在一起時,我總會很快樂,所有不開心的事也都隨着快樂遠去。不捨得也捨不得。可是在微笑中分離總比在淚水中分離要好得多。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含着淚微笑,和朋友抱在一起哭。那一天 ,時間過得總是那麼快,我們真的要走了,我流着淚,面對着一切一切,在淚水中,強忍着笑了。而那樣是多麼的難受,但我真的想用快樂去面對這事實、、、 

  在512大地震時,所有的人民都被那些平凡的事情和樸素的話語而感動,也都流出了淚水。有的人也為那些從死神手中拯救的生命而感到輕微的快樂。也在淚水中微笑。 

  …… 

  我們都懂得在面對事情時,笑總比流淚好。但我相信,真的在面對那些事時,又有誰能做到呢? 

  那次,我笑了,是在淚水中強忍着微笑、、、、因為我知道,不管多麼傷心的事,微笑面對最好。但、、、、我只能含淚微笑。 

  那一刻,我面對一切一切,我含淚微笑。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