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50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古以來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詩句,在我看來的卻如此。

  春天,西湖好似一位慈祥溫柔的媽媽,將懷抱中的“孩子們“輕輕喚醒,給他們穿上鮮艷的,美麗的,五顏六色的花衣裳。柳樹姐姐,在湖邊照着鏡子,用春風那溫柔的天然的梳子,輕輕梳理着長發。桃花開了,像大樹媽媽的一個個小髮夾!

  夏天,西湖又好似一幅天然的風景畫。荷花奪目地開着,使人不禁想起了詩人楊萬里的一首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西湖的“孩子們”都穿上了深色的衣裳,變得更精神了!

  秋天,西湖像一位母親,把“孩子們“哄得睡著了。秋姑娘像一個馬虎的信員,把黃色的,小動物們的信給撒了一地還不知道。葉子變黃了,紛紛落下像是鋪了一個大地毯,迎接秋姑娘的到來!

  冬天,西湖好像一個冰雪天地,粉妝玉砌。西湖還像一件白色的毛皮大衣,給冬爺爺當做生日禮物。花兒,睡了;小草,歇了;大地,寢了……斷橋上,人們都開開心心的過年了!

  西湖的一年四季,就是這麼美!就是這麼的吸引人!只有你親自來到這美麗的地方,你才能真正地體會到西湖的美麗!

  浙江省臨安市青山鎮青山中西小學五年級:王新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