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50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住在西湖邊上,每當我一出家門,就會被那美麗的西湖景色所吸引。 

福州的西湖雖然不像杭州西湖那樣嫵媚多姿,也沒有揚州瘦西湖的清秀婉麗,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每天清晨,一副美麗的山水畫就 

映入人們的眼帘:只見太陽慢慢地擠出湖面,霎時間,整個湖面到處都是紫紅色的了。偶爾落下的樹葉擴散出一道道水紋,顯得一切都是那麼和諧。 

近看西湖的湖水,它是那樣的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它是那樣的清,清得似乎可以看到湖裡嬉戲得魚蝦;它又是那樣的綠,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暖暖的微風輕輕地吹過湖面,又為寧靜的湖面增添了許多的色彩。 

每當到了春天的時候,則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呀!那湖水瘦了一冬,寂寞了一季,如今卻深深的,且綠的象是一塊碩大無比的碧玉,透着讓人銷魂的溫潤。艷陽下,那閃動的波光,似有所希翼,有所渴望,帶着些嫵媚,帶着些嬌羞,讓人感到一種熠熠的神采,一種脈脈的溫情。 

湖邊長滿青青的野草,那些草象柳樹的枝條一樣沿着湖面生長着,一直生長到湖面的邊緣才停止,遠遠望去,似乎象是一個技術高超的裁縫剪出來的一樣,草的最底下一截慢慢地變白,使得西湖更加秀美。 

在湖心的中央有一座小島,島上的花草沒有了限制,長得異常的蔥鬱。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橋上的點點燈光倒映在水中,晚風吹來,更讓人感覺到了一種意想不到的美。 

這美麗的西湖給大家帶來了許多歡笑,許多愉悅。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