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家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坐落在一個有假山,有大樹,有溫泉……的美麗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做楓華府第。 

  進了有保安的大門,便是一棵蔥蘢古樹,冬天來了,它依然鬱鬱蔥蔥,發黃的楓葉,在與冬天作抗爭。它足足有三四個大人這麼寬,高達七八層樓,每經過這裡,它會散發一股醇醇的清香。 

  往左拐,便是堅硬的假山,看上去十分逼真,若要到對岸去,要經過密不透風的假山(當然有空氣)對岸是也是一座山,但那是真的山,山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長滿了嫩嫩的小樹,美麗極了! 

  往右拐,是溫暖的溫泉,那裡已停止供水,但有一些漂亮的小魚,小蝦,多着哩。最好看的要數紅,藍色觀賞魚了,它們紅里透白,藍里透黃,在陽光下,它們的鱗片閃閃發光,耀得人的眼睛睜都睜不開。 

  再往前走,是兒童的樂園,有滑滑梯,有蹺蹺板,有玩具小車……在這裡,你能享受童年的無憂無慮,快樂高興。 

  還有許多呢,因為字數關係,不跟你講了,總而言之,這富饒的,繁華的楓華府第,你是一定要來的!

美麗的家園 標籤:美麗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