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西湖35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美麗的西湖

清河小學三(8)班  岳炎青

西湖在我家鄉,西湖的水裡有數不清的魚,西湖一年四年都很美麗。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看!春媽媽正給柳樹寶寶梳着綠色的頭髮呢!小燕子唱着歌從南方飛到西湖的河岸上,看着我們划船。看着它的眼神,似乎也想坐在船上呢!春天的西湖有了它們,才變得美麗迷人。

夏天,河裡的魚游來游去,有的像動畫片里放的《小丑魚歷險記》里的小丑魚,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它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被另一條魚欺負,正傷心的哭呢!這時,西湖顯得更加美麗了。

秋天,黃葉落到了河面上,許多魚在樹葉下嬉戲。往遠處看,把西湖裝扮成金色的海洋。

冬天,樹上積滿了白雪。有時候還會結冰呢!這時候,人們就會帶着溜冰鞋,去西湖溜冰。西湖到處一片銀白色,到處一片熱鬧的情景。

你們也想去西湖嗎?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它的。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麗展現在我們眼前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