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變的我350字作文

多變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一會變成美食家,一會變成電腦小專家,一會變成小書蟲,我的身份千變萬化。 

  我來到了廚房,我成了小小美食家,一會做這,一會做那,不一會一碗香甜的雪梨水就新鮮出爐了,嘗着自己做的雪梨水,真是比吃蜜還甜! 

  鑽進書房的我,轉眼間變成了小書蟲。我記得有一次媽媽幫我在網上買的書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開始了我的快樂閱讀,讀着讀着我讀上了癮,媽媽叫我快上床睡覺,可我一再央求,媽媽終於讓我再看15分鐘,15分鐘后我只好狠狠心乖乖的上床睡覺。 

  我來到了電腦旁,轉身變成了電腦小專家。我打開專業繪圖軟件PS,不過一會,一張模糊沒有重點的圖片被我美化成了一張酷似藝術照的“美圖”。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廣泛的小男孩。 

  三(6)班 許晟元

多變的我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多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