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幼時300字作文

幼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想回到小時候,小時候真的很好,雖然那時覺得那是無盡的苦澀。

  當時幼稚得可愛。媽媽在學校的家長接待日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很好看,是我一直羨慕同學穿的衣服,當時我試穿了一下,剛好合身。結果,從那以後,我就沒怎麼穿,一直到媽媽來接我的那一天,我才特地穿上了那件衣服。孩子的心思真是小心翼翼的需要維護。媽媽說平常就穿那件就可以,我卻不聽,執著的要等回家的那一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穿。

  小時候是短髮,說出來很可笑,都三年級了還不會梳頭髮,媽媽一狠心,就把長發剪掉了。那時候也沒軟化,又自來卷,每天早上起來都是毛毛的。時間久了,我就想出一個“辦法”,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把頭髮好好的壓住,這樣第二天頭髮就不會捲起來了。可有時候太累或翻身沒壓住,頭髮又翹起來了,我都不敢出去見人。其實,那時候有誰看呢?

  如果能從來,我要重過一次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