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哈奇350字作文

魔法哈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種人類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小鎮上,這些人的名字叫“哈奇”。他們是會魔法的小哈奇。裡面有五大職業等你選:風暴,死亡,烈火,寒冰,生命系。五大系別連在一起,就成了一個奧運哦!

  可是,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哈奇們都在美夢之中,卻來了一個大魔王。它用魔法把小鎮弄得一團糟,於是在小哈奇和青龍的合作下,建造了魔法學院!還請來了五個魔法高強的法師來幫忙呢。就這樣,小哈奇們在魔法師的幫助下,穿上了衣服——勇士衣服,一起去幹掉這個大惡魔!可是魔王太狡猾了,把自己的弟弟——暗黑男爵給“請”到了哈奇們的小鎮上,他還會分身術呢。不過我們也可以打敗他。現在我們要準備打暗黑魔王了,有朝一日,我們一定可以打敗暗黑魔王的!!

  五年級:小睿12

  



魔法哈奇 標籤: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魔法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