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一位同學400字作文

我的一位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班裡,有許許多多的同學,他們都特別可愛,陽光。現在,我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與我非常要好的一位同學——孫謝緣。

  孫謝緣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她的個子高高的,略微黝黑的面龐上嵌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不過,那雙美麗的眼睛卻被一副眼睛牢牢地箍在了後面。一隻小巧的瓊鼻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因為戴着眼鏡,所以孫謝緣總是讓人感覺她是那種斯斯文文,恬靜乖巧的女孩兒。其實只要與她相處下來,你就會發現她是那種開朗活潑,熱情陽光的外向姑娘。她總是和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度過快樂的課餘時光;她總能搜集一大堆笑話講給我們聽,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她總愛在非常高興的時候,突然跑過來親我們一口,讓我們措手不及……

  不過,她可不是只愛玩兒,在課堂上的她更讓人耳目一新。在老師提問的時候,她總能積極舉手,並且在老師喊她回答的時候,用最準確的的語言征服這些問題;當作業本發下來的時候,總能看見在孫謝緣工整的字跡下發現一顆又一顆星。她品學兼優,受到語、數、英三位老師的一致好評。

  相信通過我的介紹,你們也開始喜歡我的這位可愛,美麗的孫謝緣同學了吧!

  振興路小學五年級:何雁萍



我的一位同學 標籤:我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