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一位好同學800字作文

我的一位好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道路長久遙遠,旅途上,定有不少從你身邊經過,駐留,與你促膝長談的過客,也許,她的到來,為你造就了對你一生有助的碩果。那是——朋友。

  人在世上,除金錢外,朋友是唯一一份寶貴的財富,懂得珍惜,才會擁有。周華健叔叔的一首抒情讚頌曲《朋友》成為了多少人心中的無法對朋友表達出的言語。歌聲悠揚振奮,歌詞深入人心“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麽,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總有你總有夢在心中,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我有一位好同學,她是個很可愛,又很邪惡的小女生,我們兩個走在一起,還以為是孿生姐妹。我們兩個,無論是愛好,興趣,性格各方面都神似相同,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能打(練跆拳),有話題可聊,強勢,還有一點小邪惡。

  我們兩個六年共處,從小就被人稱“運動才幹。”在校運會上勇奪名次,共同奮搏。我們玩的時候像個小瘋子,該認真努力時,可是固執執着得可怕,旁人可是不能,不敢幹擾了呢!可也許因為年紀大了,懶得動了,紛紛宣布“退山”了。每當校運會報名參加時,同學們總是哭喪着臉來找我們啊!呵呵!

  儘管是好朋友,好同學,但我倆交往時也是會有衝突,拗口的時候。我是特別容易發怒生氣人,而她又是個容易較真小氣的人,一旦鬧起來,可不是鬧着玩的,那可是暴風雨啊!儘管會發生爭執,但“陽光總在風雨後。”

  畢業了,還以為可以一起度過初中的三年,只惜緣分已盡,你已經成為我人生中的“歷史過客”。親愛的朋友,請我贈你一句“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讓人拿在手裡,而沒有封皮也看不卷的書,總想去看這本書,珍藏它的存在,也許它是人生活中永久快樂的夢想,能把它淋漓地讀到夢裡,等醒來也是一種快樂。朋友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眷戀;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地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容桂中?W初一:?琬童



我的一位好同學 標籤:一位好老師作文 我的好同學作文 好同學作文 我的好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