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這樣一位同學700字作文

有這樣一位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優秀的她,卻不是一個優秀的學生。

  在那個毫不引人注目的角落,沉默的她,靜靜的她,靜靜地作在那裡。她的皮膚有些蒼白,一頭黃髮,乾草似的,被粗略的紮成一條馬尾辯。她總是穿着一身半舊的衣服,整個人一點靈氣也沒有。他很一般,一般得幾乎讓人把她忘卻。而在我的腦海里她始終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每當我把目光投向哪個角落。看到的她,總是在埋頭寫着什麼,或是目不轉睛地再看書。是的,她很用功,但令人感到惋惜的是,老天爺對她太不公平了,她的用功好像是白費的,反應依然是那樣遲鈍,成績依然那樣不如人意——她永遠處在班上的倒數第五名之列。

  她上課的時候認真極了,如剛上小學的小妹妹一般極端正的坐着。每一堂課,從頭到尾,她的眉毛幾乎是錈着的,彷彿每個問題對她來說都是那麼難。可令人感到可憐的是,老師叫她起來回答時結結巴巴。

  下課了,同學們都走出教室去干自己該乾的事,可是只有她一聲不響地坐在那個差不多被人遺忘的角落,牙齒咬着筆頭,苦苦地思索那些對她來說的實在夠深奧的問題。

  她不但很用功,待人也很隨和,她從來沒和同學鬧過彆扭。不管再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她遇到認識的同學,總喜歡微微一笑,以示問好,儘管,有的同學只是愛理不理地瞥一眼,就走過去了,她也毫不介意,仍然是那樣微笑着向別人打招呼。

  這就是她——周海婷,一個有毅力`有恆心,求上進`愛學習,但成績不好的同學,一個為人樸實、心胸寬廣的女孩。

  我真想對她說:不必為自己沒有一個聰穎的頭腦而傷心——學習如登山,只要你真正努力,付出心血,即使沒有登上高峰,也是勇者。

  廣東省保安市松崗街道中英文實驗學校六年級:石百



有這樣一位同學 標籤:有這樣一位老師作文 有這樣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