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隨筆7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唉,今天我的心情說來其實也挺複雜的吧,我也不知道怎麼描述自己最近的心情呢。有點神奇又特別的複雜, 其實我之所以那麼想要來到這個網站, 除了自己很喜歡寫作投稿賺錢,想要找到當初的那種快樂肆意的感覺之外,其實我也是想找到我白雲飄飄網裡的朋友的。

  說是朋友,其實也不算是吧,更算是我的一廂情願吧。當初和我一樣,這個白雲飄飄網還不是很廣泛, 不被人很多人知道的時候,就有一些人每天都在堅持投稿啦,和我一樣,我也是一個喜歡堅持的人,當初不知道堅持了多久,我一直在關注他們的文章,那些每天都在堅持的人的文章,我心裡也很佩服他們, 我很敬佩那些努力的人,我覺得他們就值得被我敬佩呀。很喜歡他們的文章呢,可是因為某些原因,我離開了。我其實明知道的吧,我打開了這個網站, 其實也不一定能再找到他們了,我不可能一直要求網上的人一直陪伴着我。而且說是朋友,其實也不算, 別人從未承認過,甚至從未關注我,或許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每天都只是寫文章而已。可那又如何呢?我認為的朋友,那就是朋友了。可這次並沒有找到和自己當初一起寫文章,一起寫作的那些個人了,心裡多少有些失望,但是想想吧,網上遊戲里網站里不是向來都是這樣吧?來的人一波又一波,可走的人也總是特別多啊。去去留留,或許就是這樣吧,網上總不如現實那樣可靠,也沒有那麼穩固吧。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這種心底空了一種的感覺,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哪來的,反正真的是很不舒服啊。心情有些複雜,找到了白雲飄飄網我本來應該很開心的啊,可當初和自己一起寫作的人卻不見了身影,又多少有些失望。可自己看之前就應該清楚,沒人會一直留下的,到底是不死心,心又疼了一下唉……

  這矛盾複雜的心情呢,不過到底還是開心的吧, 至少找到了白雲飄飄網,依舊有那種肆意的寫作的感覺,依舊又可以認識新的朋友了。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