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一位新同學300字作文

我的一位新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一位新同學 

  在開學以來,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其中有一位男最出眾。可以說是我門班的搞笑果。 

  他的名字叫作潭文豪,今年13歲,個子比較高。有着許多女生羨慕的好身材。戴着一副藍色的潮流的眼鏡,有點哨牙。一張瓜子臉。 

  他比較扮酷,當別人談論他的外貌時,他便會得意洋洋地說:“我是不是很帥呢?”你說滑稽不滑稽?我們真是敗給他了。在一次班幹部照相時,他擺了一個自己任為最酷最帥的造型,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起來。我只知道女生愛美,沒想到居然也有男生愛美,真是太搞笑了。 

   這位男生好比較愛惹人發笑。有一次上數學課時,數學老師提問一道數學判斷題,所有同學都回答是對的,唯獨他大聲回答是錯的,老師問他為什麼是錯的,他就說:“呵呵,是對的。”頓時,同學們哄堂大笑哈哈大笑。 

   我的這位新同學是不是很突出,很搞笑,很有趣呢?

我的一位新同學 標籤:我的新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 新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