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錯過競選500字作文

錯過競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他們站在主席台上就職,我的內心十分後悔,為什麼當初自已不勇敢去嘗試一下。

  我們到四年級時可認去競選當大隊委了,當時有很多人都報名了,老媽那時也叫我去報,但我當時拒絕了。因為班上的老班長去競選了,我想當班長,再者是沒膽,也不想當……最後我們班選出的三個到學校去選,幸運般全當上了,一時風光極了。特別是我們班的女大隊委,教導主任都認識她了。一次我和一個同學去蓋章,幾次吃了閃門羹。後來我她去,馬上就完事了。當時我心情真是欲哭無淚了。後來與老媽談起這件事,他她聽完后不無遺憾的說:“你看看,我就說一定要去選吧,你看人家進步多大。”

  雖然在四年級一學年裡我早意識到大隊委的好處,這回有點想參加競選了,可這回竟選的事老師根本沒說,他們也不知道從哪裡知道的消息,早早準備起來,等他們去競選時我才知道,硬生生地錯過了五年級的機會,下一次選要等到六年級......

  而我們班原來的三位還是再次選上了,還有個當上部長了,平時的工作多了,還有手下,總之威風極了。

  很後悔,也很羨慕,但世上沒有後悔葯。下一次,一定要把握好機會。在大隊委的崗位上,能得到更多的鍛煉,老師的賞識,結識更多優秀的人,得到更多機會......



錯過競選 標籤:錯過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 錯過了作文 曾經錯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