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洗澡350字作文

小狗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這個小狗平時誰的話都不聽,只聽媽媽的話。當初還是我從叔叔家把小狗抱回來的,這樣一來,我覺得自己反倒是像個局外人。

  記得有一次,又到了每一周給小狗洗澡的時間了,我起身去衛生間那給小狗洗澡的東西,那個聰明的小傢伙看見我的舉動以後,知道了我要給它洗澡了,就趕緊溜到陽台躲起來。

  我看着它的樣子,覺得十分的可笑,趕緊給它抱到了衛生間,但是這個機靈鬼腳一落地,就慌忙逃竄走了。沒辦法,我就只得向媽媽求助。媽媽聽到以後,笑了笑,站在衛生間喊了一聲小狗的名字,沒想到這個欺軟怕硬的小傢伙,馬上就乖乖的跑過來了。

  看來小狗真的是太調皮了,只是我一個人的話,它根本不聽我的話,還得要媽媽上來幫助我才行。給小狗洗澡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啊。



小狗洗澡 標籤: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狗洗澡作文 洗澡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