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震,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地震,觸動了我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以前,總盲目的嬉笑着,凱嘆到:“死算什麼啊!”可是那天下午的那一次餘震,以前的一切想法都改變了。

  剛剛準備上課,我剛握住筆,看着老師剛發下來的卷子,突然感到腦子一驚,怎麼感到自己轉了起來,我還以為是同桌又在搖桌子呢,可想一想,不對勁啊!他怎麼會搖得這麼有規律,一定是我中午沒有睡夠吧!才會有這樣的幻覺,我儘力使我平靜,可是風扇也在動,電燈也在動,不對!只聽:“地震了,快跑啊!”一瞬間我們全班都湧出了教室。大家都擠了出來。狂奔着,剛走到雕塑前,還是感到一切在搖着,天旋地轉,往大操場跑,我便又狂奔着。終於到了大操場。過了一會而,找到了幾個同班同學,大家擁抱在一起。

  我實在忍不住了,流出了激動的淚水。不知是因為對剛才一切的后怕,還是見到朋友的慶幸,還是對父母安危的關心,還是害怕一會兒又怎麼樣。我實在不感在想下去。只能用最苯卻最實際的辦法宣洩着一切。我實在忍不住,說到“我可以沒有好成績,我可以沒有錢,我可以沒有好的前程,但只要讓我平安,讓我活着,就好了。”

  那不是幼稚的話語,那是人在危難之間最本能的反應。那是生的希望,對未來一切的嚮往,我渴求擁有一條生命。老天啊!保佑我吧!讓我身邊一切的人都安全的活下來吧!不論以後,你讓我付出多麼大的代價,但今天請讓我活下來吧!

  我再也不感說對生命不忠的話了,我十分渴求,嚮往生命。生命是大自然最精心的傑作。因為有了生命,才有了今天大自然見的生機、活力、動感、色彩。

  一切的一切都源於生命。或許在以前我們還裝腔作勢的說著對生命不忠的話。但是現在我不感了,甚至見了小花小草也頓生憐憫只情。一株小花、一顆小草也都是一個生命,一個偉大的生命。

  經過那次餘震后,我明白了,想通了,只能凱嘆一句:

  萬物皆可貴,生命價更高!



地震,觸動了我的心靈 標籤: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