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敏捷的四肢,強壯的身體,看上去絕對是個猛男;大大的臉龐,高高的鼻樑,明而亮的眼睛,一看就是個美男子。尤其是那雙眼睛,多少人誇他有神呢!可是一看見酒,爸爸的臉上就堆滿了笑容,兩隻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 

  我的爸爸不僅酷愛杯中之物,還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煙民。面對煙和酒,他全包了。如果有人問他在其中只選一樣時會選什麼,那爸爸總是對這種問題敬而遠之。 

  有一次爸爸的朋友請我們全家人去飯店吃飯,這下爸爸可來勁了。看爸爸那表情,神采飛揚、笑逐顏開,好像在想:這回終於能大喝一頓了!一進飯店門口,爸爸就大聲喊:“服務員,你這裡有什麼酒?”我一看爸爸張口就要酒,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和他的朋友先喝白,后喝啤,個個都喝的酒氣醺天。他們在那裡高談闊論,我聽起來就是胡話連篇。顯然都喝醉了。 

  媽媽悄悄捅了爸爸一下說:“喝不少了,咱們回家吧!”爸爸一聽,大聲說:“那怎麼行,我們還沒分出高低勝負呢!”我和媽媽只好無可奈何地坐在椅子上看着他們。 

  終於吃完飯了,我鬆了一口氣,心想總算解脫了。沒想到,爸爸的朋友提出去歌廳“瀟洒走一回”,爸爸當時連想都沒想就說:“必須的,唱歌我買單。”在歌廳里吃完了東西,爸爸開始施展他的“吸煙大法”。一邊聽着我們唱歌,一邊一根接一根的吸着煙……當我們離開歌廳的時候,屋裡煙霧繚繞,爸爸的兩包煙已所剩無幾了。 

  哎,這就是我的爸爸——煙民加酒仙。 

  指導教師:劉海軍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