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是一個善良樸實的人,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從小就吃苦受累。看着他小時那蠟黃的臉兒,那充滿純真的笑容,那瘦小的身軀。我不禁感慨萬千。“爸爸!”一聲撕心裂肺的呼喚,您受的苦,受的累太多太多。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為有你這麼個爸爸而感到自豪。聽爸爸說起,在小學是他的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但是家中有很多畝地要去耕種,所以成績就像打滑梯似的一落千丈。況且即使爸爸考上好的高中又有什麼用呢?家中沒有錢啊!就算在怎嘛努力也是白費的,所以只好輟學。跟隨着爺爺去賺工分養家糊口。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歲月的滄桑已寫滿了他的臉頰上,一縷縷青絲鑲嵌在他的頭上,爸爸老了,不再是從前那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了。但是,他每天還在為這個家辛勤的工作着不分晝夜。四十歲了,爸爸已經過了半輩子了,在今年還不錯得了個大兒子(我的弟弟)正所謂是兒女雙全。當顥顥呱呱落地的那一剎那,爸爸的興奮勁兒是無以言表的。而我也成了他的驕傲,一提學習成績準定把和他在一起的把兄弟比下去。哈哈! 

  媽媽常說爸爸特別疼我,甚至勝過疼弟弟。其實我也感覺到了,前幾天我鬧着要買手機,轉天爸爸就拿着諾基亞5300到我面前(這可不是溺愛哦!)...... 

  爸爸向來很反對我上網,他總是認為網上都是些不好的東西。而且他希望我用上網的時間,多學點習。來了了他上大學的夢想。爸爸我發誓:我一定會為您爭光添彩,考上好的大學!爸爸我愛你,一輩子。 

  爸爸我的好爸爸,今後我一定會讓您和我享福的,不用在過苦日子.

我愛我的爸爸 標籤:我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