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的一天傍晚,爸爸回到“海之苑”,沒進門就喊:“兒子,給爸爸拿條毛巾來!”我趕緊拿了毛巾去迎接。只見他鞋子、褲子濕淋淋的,衣服髒兮兮的,就連臉上、手上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油污,像只剛從水溝里爬出來的大花貓。爸爸接過毛巾就往鼻孔塞,掏出來時上面已經有兩個大大的黑點。我吃驚地問:“爸爸,您怎麼了?”這時,跟在後面的陳副政委叔叔說:“海傑,你爸爸剛剛救完火。”經過他的解釋我才知道:不久前,船廠的工人在機艙作業時違反規定,引起了火災。那裡到處是機器,有很多電線和油,遇火非常危險。肇事的工人不去滅火,卻嚇得逃了出來。現場的人見艙口冒出的滾滾濃煙,也傻了。得到消息趕來的爸爸,二話不說拿起滅火器第一個沖了下去。這時,其他人也像清醒過來一樣,拿起工具下去幫忙。在大家的努力下,大火終於撲滅了,也沒造成什麼損失。叔叔的口氣中充滿了對爸爸的敬佩。我連忙拿起另一條毛巾幫爸爸擦手…… 

  我有一位好爸爸,家裡那一枚枚的軍功章就是證明。我為自己是他的兒子而驕傲、自豪! 

   ——指導老師寧波市江東中心小學王雅萍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