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們的口頭饞900字作文

老師們的口頭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老師們總是幽默無比,有時會很搞笑,有時會很嚴厲,還有時會重複說出一個詞,一個句子,那就是老師的口頭禪——

  口頭禪1:“看,XX同學多認真聽呀~!”——

  “看,陳秦郎同學多認真聽呀!”瞧,數學課時,班上的陳秦郎同學剛舉手回答了一個問題,我班的高老師就說了一句:“看,陳秦朗同學多能幹呀!”“瞧,韋靜雨同學多認真聽呀!”這沒什麼呀,可是你見過一個老師一節課上“表揚”了每個回答問題的同學嗎?“看瞧,XX同學多能幹認真聽坐的多直……呀!”老師,能不能換下台詞,我聽得耳朵都起繭啦!

  口頭禪2:“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我真的真的生氣了!”——

  “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我真的真的生氣了!”這句活在《少兒頻道》的動畫片中里的動畫人物中說出來你會覺得很可愛!但——如果一個上了年紀的大叔說的你會有何感想?我們的語文老師蔣老師就是那個大叔。“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我真的真的生氣了!”看,上課的鈴聲已經響起,幾個同學還圍在七嘴八舌的討論着他們的“大事”,54(無視)了蔣老師的存在。只聽見蔣老師大吼一聲:“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我真的真的生氣了!”那幾個同學看到蔣老師“真的真的生氣了”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曾跟我在網上的一個姐姐說過蔣老師,他覺得蔣老師很“可愛”。怎麼樣,你覺得蔣老師可愛么?

  口頭禪3:“你不尊重我,我就沒尊重你!”——

  “怎麼這樣的,上課偷偷吃東西!你不尊重我,我就沒尊重你!上講台站去!”科學老師陳老師正在訓斥一個上課吃東西的同學,那同學便聽“陳老由命”,上講台在角落畫圈圈去了。每次班上猶如“世界大亂”的時候,陳老師便用她那一口“流利”的柳州話向全班同學大喊一聲:“你不尊重我,我就沒尊重你!”全班便安靜下來,注意!大家不是被她“凶”安靜的,則是被她那“流利的說著柳州話、兇巴巴的的滑稽樣子給鎮住了。老師,你還能在秀逗點嗎?

  幽默的口頭禪,兇巴巴的口頭禪,還有“可愛“的口頭禪,伴隨着我們每天的學習生活!

  五年級:陳星月



老師們的口頭饞 標籤:的口頭禪作文 我的老師們作文 口頭禪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