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釣魚300字作文

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爺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釣魚迷,我經常和爺爺一起去河邊釣魚,每次釣魚,都讓我十分的開心。

  上個周末的時候我又和爺爺一起去釣魚了。爺爺騎着他的電動三輪車帶着我來到河邊,然後我們把釣魚的工具拿出來,擺上小板凳往河邊一坐,我們就開始釣魚了。

  爺爺拿起魚竿小心翼翼地把一些麵食,掛在魚竿的鉤子上,當做製作的特製魚餌去開始釣魚。剛開始釣魚的時候,沒有魚上鉤,還是我和爺爺都特別有耐心,繼續等待着小魚上鉤。沒過多久,魚竿就晃了一下,爺爺高興的看了我一眼,意思就是終於有魚上鉤了。然後爺爺讓我屏住呼吸,他輕輕地看了一眼,然後猛的把魚竿提起來,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就浮出水面了。

  爺爺高興的把魚取下來,放在旁邊的小水桶里,然後就接着釣魚了。我和爺爺這一次的一共釣起來了五條大魚,我們真的算是滿載而歸了,真的是好開心呀!



釣魚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