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金山之旅300字作文

金山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眨眼,八點到了!我們上了車,在車上我們說說笑笑的,所以時間過的很快。沒多長時間,金山到了…… 

   我們先進了“金山滑冰場”,門口有一隻巨大的兩排溜冰鞋。同學們看了都驚訝了!連一向都不怎麼驚奇的我也被驚訝住了!哪裡來的這麼大的溜冰鞋?“同學們都跟好了,別掉隊了!”隨着導遊的話語,我的思想一下子飛了過來!我們走進了滑冰場,裡邊可大了!我換上了溜冰鞋開始了“任務”!“啪”的一聲我摔了個仰面朝天……“你沒事吧?宋貝妮!”姜翁晶伸出手來。“姜翁晶,你教我!”沒多久,我會了!“周浦鎮第二小學五(3)、五(2)班的同學換上鞋等在門口!”廣播里傳出一陣叫聲把我從興奮中來了回來! 

   接着我們去了海濱公園,我最喜歡玩碰碰車了,我趕忙跳到戴舸的旁邊,隨着這些聲音,我沉浸在這歡樂的氣氛當中…… 



金山之旅 標籤:黃山之旅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 金山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