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寫日記的感受600字作文

寫日記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問我寫日記的感受,現在就來告訴你:

  總的來說感覺很好,因為你可以記錄下來你每一天的生活情況,以及你的歡樂從哪裡來,你的真實感受是什麼,以後看到你的日記,你會回想起你以前的時候是多麼的幼稚,又是多麼的可愛。

  慢慢的你會越來越棒,我以前也是這樣,剛開始的時候還不怎麼會寫日記,甚至不知道日記是什麼,後來,我慢慢喜歡上寫日記了。我從十幾個字寫到每篇幾百個字,甚至最多的時候達到5頁紙之多呢!這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寫日記的時候,你只要想好一個題目,你就可以圍繞着這個題目來寫,記住哦,一定要圍繞着這個題目來寫,免得寫得太多太雜,人家說你記流水帳。圍繞着這個題目來寫,我覺得這是寫日記最基本要做到的。

  寫日記其實也不是很難,只要你願意寫,你會覺得寫日記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她也會給你帶來很多歡樂。我在寫日記的時候,認識了更多的字、詞語和成語。而且標點符號也用的越來越熟練了。以前爸爸總說我逗號用錯位置,現在我差不多可以當使用標點符號的小老師了。媽媽的文章中如果有用錯的標點符號,我都會及時的告訴媽媽應該填什麼符號,為什麼要這樣填,哪種語氣更通順,和文章的字有沒有寫錯,我都會給媽媽檢查一遍,甚至兩遍。媽媽還誇我是她的小老師呢!

  寫日記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今天是多麼的新鮮,今天又有哪些收穫?這樣子你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以前和現在。

  紅寶石 

  於2007年1月13日21點47分 

備註:本文沒有指導老師,是我兒子紅寶石(六歲半,一年級)一氣呵成寫的。沒有改動。

寫日記的感受 標籤:寫日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