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離別700字作文

離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三月的時候,她走了。離開了她的故土,也離開了她從小到大生長着的誠實,也離開了我的身邊。她帶走了很多東西,那天我看到了她的大箱小箱。可是有一個東西,她沒有帶走。我和她所有的情誼,還有那份沉甸甸的諾言。

  許諾過的太多事情,我想從她下定決心要離開這裡的時候,就已經煙消雲散了吧。我該看通了,也該看透了。有些事情,真的你會發現你再怎麼挽回你以為的故事裡的那個人,她還是會毅然決然的離開。你是誰?你與她何關?你和她的情誼,也總會在這世俗的波濤中漸漸流逝。慢慢的,我們都懂了一句話,不是所有真心都能換來回報。我們就算再次重逢,她就算回到這片故土,這片承載了我和她太多情意的地方,友誼,有時候,真的是脆弱到一碰就碎了。讓人忍不住的發笑,笑着笑着那些不知所謂的眼淚,也就掉了下來。可是眼淚到底給誰看的呢?給世人,給這個世界,還是她?這個世俗的社會啊,在一切的利益面前,那些薄弱的友誼那些可笑的情誼到底算得了什麼?想着想着心裡又是一陣難受的緊,為自己感到可悲,更是這個世界可悲極了。是的,我不怪她,我不怪她想要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她有自己的未來我懂。可我恨,她未留下隻字片語,她在我的世界裡面匆匆的來了,又匆匆的走樂。她欠我一個離別的擁抱,欠我一句告別的話,還欠我一個她說好的天長地久。一句告別都沒有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我和她的故事,也許不會再被世人提起,還記得曾經的世人看到我們的關係那麼好,還會說一句,哇她們的關係好好啊,好羨慕啊。可是,誰會想到曾經都傻傻的以為兩個人將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的人就這樣離開了自己。離別了自己的身邊,我走我的獨木橋,她過她的陽關道。心不知不覺的就涼了,明明它還在跳動着,可感知卻是那麼的微弱。

  我的心底有種叫友誼的東西在漸漸的消亡,對這個世界上情誼的渴望在漸漸的淡滅……



離別 標籤: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離別後作文 傷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