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紫金山之旅500字作文

紫金山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紫金山之旅

  掃興!本想觀賞紫金山,鳥瞰全南京的風采,也算“黃金周”中的一次外出吧!結果一場大雨成了“落湯雞”。 

  聽到去紫金山的計劃,我表面上冷靜至極,心裡的一朵化卻已怒放。“五·一黃金周”里我跟同學玩了一場,但還是不過癮,這下可高興了。 

誰知天公不作美,剛到山腳一場大雨就傾盆而至,大殺我們的上山之志。我們剛想退縮,不想雨又停了。“這不是捉弄人嗎!”我嘟噥了一句,立誓再大的雨也要上山頂!便昂首闊步地上了山。 

  雨後的紫金山再美妙不過了!樹還是那樣的樹,卻多了幾顆珍珠;草還是那樣的草,卻隨風輕輕的搖擺;空氣還是那樣的空氣,卻少了幾分灰塵,多了幾分清新;人還是那樣的人,卻精神抖擻,活力十足------這樣的登山實在有趣!踏着雨後鬆軟的黃土,在一塊塊大石頭的輔助下,一步一個腳印,望着一棵棵青翠欲滴的竹子,愜意極了。 

  老天似乎有意要破壞我們的美好旅程,在半山腰的時候,一場大雨如注而來,我們怨聲載道,以為這又是一場雷陣雨。但不爭氣的事實告訴我們:這場雨很漫長,於是我們脫衣服、那雨傘以及一切能擋雨的東西,舉在頭頂一個勁的往下沖。真後悔當時爬這麼高。 

  終於漫長的大雨過去了,到了山腳,卻又是晴空萬里,最後,一身潮濕得我們狼狽的打道回府。 

  紫金山之旅,你讓我們回味悠長!

紫金山之旅 標籤:紫金山作文 黃山之旅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