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庫驚魂450字作文

水庫驚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周末,爸爸帶着我還有他的同事張叔叔一家,去郊區的水庫遊玩。

  經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這個水庫簡直太漂亮了,四周綠樹成林,一片片野花競相開放,一陣微風吹來,花香就會撲鼻而入,讓人彷彿置身在花的海洋中。我和張叔叔的兒子一起在水庫邊玩兒,爸爸和叔叔則在不遠處的草坪上說話。

  我們倆在花叢中嬉鬧了一會兒以後,就去水庫邊上了,那裡水波陣陣,盪起層層的漣漪,時不時地還會有小魚躍出水面,在平靜的水面上激起一層浪花。就在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我的腳下一滑,身體不由自主的滑進了水庫,就在我即將沉下去的時候,我伸手抓住了岸邊的幾顆粗壯的野草。我已經緊張地喊不出聲音了,張叔叔的兒子馬上邊跑邊呼救。爸爸他們聽到聲音趕緊往這邊跑,就在我力氣即將費盡的時候,爸爸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我從水中撈了起來。

  後來我身上濕漉漉的,掉進水裡讓我心有餘悸,自然也就沒有再玩的心情。我們幾個人便早早的回去了。這件事情讓我深刻認識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不管在哪裡做什麼,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



水庫驚魂 標籤:水庫作文 驚魂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半夜驚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