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功不難300字作文

成功不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成功並不象想像的那麼難,並不是因為事情難我們不敢做,而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難做。成功與“頭懸樑,錐刺骨;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三更燈炎五更雞”沒有必然的聯繫。只要你對某一事業感興趣或有特定的優勢,長久地堅持下去就會成功。1965年,一位韓國學生到劍橋大學主修心理學。在喝下午茶時,他常到學校的咖啡廳聽一些成功人士聊天,這些成功人士包括諾貝爾獎獲得者,某些領域的學術權威和一些創造了經濟神話的人,這些幽默風趣,舉重若輕,把自己的成功都看得非常自然和順理成章。時間長了,他發現,在國內時,他被一些成功人士欺騙了。那些人為了讓正在創業的人知難而退,普遍把創業艱辛誇大了,他們在用自己的成功嚇唬那些還沒有成功的人。他將這一學說公之於眾,後來這位青年也成功了,他成了韓國泛業汽車公司的總裁。 



成功不難 標籤:其實不難作文 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