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與人……900字作文

人與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時候啊,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東西了。可很多時候,我們為人處世上往往會忘記信任這個東西,我們害怕這個世界,對於這個世界的未知的一切有些害怕,我們很多時候,總相信了祖宗輩一直流傳下來的老話,那就是人心險惡,人心隔肚皮,這是我們社會中一直流傳下來的一句話。

  很多時候,面對這世界,我們都會下意識的否定這個世界,否定這個世界里所有的人,無論是好人還是壞人,有時候在一個不願意信任別人,全身都是負能量的人來說,我們都會全盤否定,否定所有人對你的好和對你的善良,因為你都會認為那是對你的壞。可錯了,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有那麼多的好人, 也不會有絕對的壞人,我們現在過得都不開心的原因無非就是我們不是純粹的好人卻又不是完完整整的惡人,這個世界上啊,很多人都是夾雜在壞人和好人之間的那種。所以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又為何要抱着那麼大的惡意呢?每個人過好自己那就可以了,你無助困難的時候,能有人拉你一把,這就是幸福了。很多時候哪怕我們跌倒在第,沒人扶一把,可也只是因為我們沒有碰到真正的好人啊……

  這並不代表,我們一輩子都碰不到一個好人了,我們也要相信風水輪流轉,現在的我們運氣不好,沒有碰到一個好人可以後的我們總有機會。哪怕這個世界對你來說真的對你不是很好,也請不要灰心,再對這個世界留一分希望吧,某年某月某刻你總會碰到一個好人的。全世界都在說好人比惡人多,為何我們不先做一個好人呢?是了,我們自己也可以先做一個好人啊,為什麼要一直去期盼你能碰到一個好人呢?你成為了一個好人,總會有人受到你的感染,這個世界上好人也就會變得越來越多了啊。我們自己都沒有做到,有時候是沒有資格去要求別人做什麼的,自己首先要成為一個好人,這個世界也才會在你的心裡是一片美好的。今天你幫了別人一把,或許你少掉了一些利益,可沒關係啊,以後的你總會碰到一個更好的人來溫暖你的生活,很多時候生活中遇到的一點溫暖都能成為我們的所有動力啊。

  你對這個世界報以惡意,那麼這個世界也會對你不好,如果你的心裡充滿了陽光和積極,那麼這個世界也同樣會帶給你溫暖,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想要碰到一個好人不如自己先成為一個好人,變成一個太陽去溫暖別人……



人與人…… 標籤:人與人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人與路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