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與人400字作文

人與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論交什麼朋友的重要性。

  這個世界上有種人叫“雪中送炭”,如果你身邊有這些人你應該好好珍惜,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種人叫“落井下石”的人。

  當你虎落平陽被犬欺的時候,看看你有幾個朋友是雪中送炭,而非是莫管他人瓦上霜。而為你雪中送炭的人往往是平時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對你打喊一聲說一聲“辣雞”,在你對着鏡子說自己帥的時候,他們會義不容辭的對你說“醜比”,他們會在你吃飯的時候搶你的菜,而你只能忍氣吞聲,因為他們早有準備,你還沒把筷子伸手出去,他們就把盤子挪開了,他們會在你給你家長或者是誰誰誰打電話的時候怪裡怪氣的大喊:老闆,來個波大的,之後以超音之速跑出去,防止你那十塊錢的拖鞋,砸到他的臉上,他們在你的生活里“無惡不做”,但你還是很開心的和他們一起吃飯,一起玩遊戲。

  沒錯他們這群“東西”就叫做損友。

  如果你交朋友,交到“落井下石”之人,那麼,呵呵!對不起了

  他們沒有在你落魄的時候過來嘲笑你,說明你運氣還不錯,因為有的會奪走你唯一的“飯碗”,會讓你在大眾面前,丟人現眼,讓你顏面掃地,讓你生不如死,讓你對他卑躬屈膝……甚至……趕盡殺絕!!!

  所以說交友需謹慎。



人與人 標籤:人與人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人與路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