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與人的差別400字作文

人與人的差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與人的差別 

  ?指導老師:劉秀鮮 

  作者:邢逸山 

  當初,我簡單地認為人與人的差別就是:好與壞、富與貧、美與丑。可是,經歷過一件事情后,我卻不這樣認為了。 

  一天中午,正要上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於是決定坐1路公交車去學校。來到站牌前,已經有很多人在等車了,有小孩、有大人,最吸引人眼球的還是那些“時尚一族”——他(她)們聽着MP5、打扮入時、穿着很酷的衣服、梳着向上豎的頭髮。不一會兒,公共汽車來了,車門一打開,“時尚一族”們就一擁而上,搶先上了車,人們陸陸續續也都上車了,最後只剩下我和一個叔叔,司機說:“再上一個,車擠不下了。”那個叔叔聽到了,就對我說:“你們小孩上學要緊,還是你上吧,我等下一班。”我感激地看了這個叔叔一眼,才發現他並不像“時尚一族”們那麼酷、那麼帥,他穿着很普通,但眼睛卻炯炯有神。我猶豫了一下,便上車了。車子徐徐開動的一剎那,我還不忍回頭看看那個熱心善良的叔叔,風雨中的他,那麼高大的背影。 

  是啊!人與人的差別確實很大,可是最重要的並不在於外表,而是在於心理、行動!

人與人的差別 標籤:人與人作文 差別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人與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