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與人400字作文

人與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阿豆,你家挺有錢吧。”舍友們簇擁着阿豆。我也看向了阿豆,表示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阿豆手裡捧着剛剛提來的精緻手袋,她從手袋中拿出印着星巴克標誌的杯子輕輕抿了一口。

  阿豆搞笑的看着我們,“我家也不算有錢啊。只不過我家只有我一個女兒,所以親戚們都挺寵我的,經常給我零花錢。這個xx的包就是姑姑給我買的。”她的手袋是嘉嘉早就喜歡的,只知道嘉嘉喜歡,沒想到還有來歷。嘉嘉喜歡,不過一直沒有買,沒錢啊,這個牌子的東西特別貴,對於我們來說,就是我們幾個人的壓歲錢攢到一起都買不起。

  阿豆輕盈地轉了個身,就像一隻花蝴蝶,與她在一起,我們整個宿舍的人都黯然失色。她的衣服和我們完全不是在一個檔次。可以這麼說,如果不是阿豆隨和大方,就因為她穿的這麼漂亮,會被宿舍的同學孤立的。

  “人比人,氣死人啊。”嘉嘉感嘆着,舍長皺着眉頭,“阿豆,你拿手袋的時候小心點兒,這可是貴重物品,丟了都沒地方哭去。”舍長嚴肅道。“嗯嗯。”阿豆乖巧應聲。

  人比人,真的在同齡人中是要氣死人的節奏啊。加油吧,好好學習,以後這些東西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人與人 標籤:人與人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人與路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