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350字作文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始終相信,人與人之間,還是有信任的。可是現在,我再也不相信了。

  大家都說,網絡是不可信的。我以前還不相信。可是現在我信了。他們變着法來騙我們這些,涉世未深的人。先給你們一些甜頭,然後就變着法來套你的錢,可我們還是傻乎乎的迎上去,就為了那一點甜頭。

  或許是這個社會都覺得我們小孩子好騙吧。我算認清了這個社會。再也不會相信人與人之間還有信任存在。

  一個人該有多無恥,才會這樣去賺昧心錢。我受不了這一個個的欺騙。我該怎樣在這個人心狡詐的社會裡生存下去。

  或許我就不應該這麼純潔,用着小孩子的眼光看世界。受不了這一次次的欺騙。只想說,草泥馬。

  這個社會,我算看透了,一個個的知人知面不知心。我要努力把自己的社會觀鍛煉起來,讓那些想騙我的人都去見鬼去吧。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標籤:人與人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