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的四季美600字作文

我發現的四季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畢竟是小山村,就是沒有大城市的那樣繁華,就是沒有大城市的那樣完美。不過經過我的發現,在我的家鄉,四季的足跡也不會消失哦! 

  陽春三月,春姐姐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萬物變的勃勃生機。大地可不落後,披上了華麗的綠裝;原來的“小光頭”又長成了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小鳥可不會放過着機會,爭先恐後地來這兒搭窩築巢;小芽兒也不罷休,長出了又綠又嫩的小葉兒,誓為裝點大地出一份力。見到此狀,小河也來助威,百靈也來歌唱,原本僻靜的小山村,變得有模有樣。 

  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春姐姐悄悄離去,取而代之的是夏妹妹,不知說福還是禍,這個“熱血小娃”一來就給村子帶來了炎熱,可在這炎炎酷夏也有點可欣賞的啊!你看,那池塘多了幾朵又鮮又艷的大荷花,光有花怎麼行呢?你瞧,那幾片荷葉陪襯在旁,使荷花更加美麗,正如那句話“有綠葉陪襯,花才能更加高貴”嘛! 

  轉眼間秋阿姨來換班了,不過你還別說,秋阿姨剛來就十分受歡迎。你來這片田野看看,哇,一片金黃,全是被壓彎的稻穀。還有這兒呢!鮮紅的高粱醉得咧開嘴,還散發出陣陣酒味呢!笑的最開心的當然是一個個農民啦!仔細地點這清單,還不時因為賺多了錢而哈哈大笑,大家全都起早貪黑地努力工作,為社會做了巨大的貢獻。一年又要結束了,冬奶奶拄着拐杖回來了,在這被瑞雪籠罩的小山坡又沒有了光澤。不,不是,在不遠的前方有這一群直立不倒的勇士,那是“松竹梅”三兄弟啊,它們頑強搏擊大雪,一天又一天...... 

  怎麼樣,這是我的家鄉的四季美,心動了吧,來看看吧!

我發現的四季美 標籤:四季美作文 四季美景作文 我發現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