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樹的一生600字作文

樹的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棵樹,一棵翠綠的樹,不過,我現在已經是一隻木頭箱子了。我為我的一生感到自豪。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的腳被一個裝滿土的塑料袋扎着,一個人把我扛到肩上,走到了一片空地上。他把塑料袋解開,將我栽在了一個小坑裡,並澆了一些水。就這樣,我——一棵小小的樹苗,便開始了生命的旅程。 

  我努力地汲取大地媽媽給我的養分,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時,我就開始不斷地收集陽光,為身體補充營養,一直到一天的最後一縷陽光消失在世界的另一邊。我開始慢慢地長大,我要讓自己長得很高很高,讓自己與白雲更近! 

  我就這樣一天天地努力着,不知過了多少天,又是一天清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突然發現白雲在我眼前好像變大了,我彷彿看到她正在向我招手……我的願望實現了!我興奮地歡呼起來! 

  就是在這一天,我正在歡呼時,忽然感覺腳在隱隱作痛。我低下頭去,天啊!一把鋒利的鋸子正在磨着我的腳!不一會兒,我倒下了,白雲又變得那麼渺小。難道這麼多天的努力都白費了?但是,我的判斷錯了。我被送到一個木材加工廠,投到一台機器里,不停地攪啊攪,我閉上了眼睛。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的身體變成了一隻裁得整整齊齊的木頭箱子。“這麼大的箱子,可以容得下不少東西呢。”我聽到一個人說。我笑了,眼角滾落下一滴晶瑩的淚珠,那是幸福的淚水…… 

  我為我的一生感到滿足和驕傲,雖然我只存活了短短的30年,但是我把自己奉獻給了別人,我感到無比快樂! 



樹的一生 標籤:我的一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人的一生作文 葉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