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記憶的相冊400字作文

童年記憶的相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無數張記憶的照片,這些記憶的照片連在一起,就成了我童年記憶的相冊。

  記得在我四歲時,爸爸買了許多冰淇淋。我看了很好奇,於是就趕緊拆開了一個冰淇淋的包裝。我用手摸了摸,哇,好冷呀!我想:一定是它在冰箱里太冷了,才會這樣的,我帶它去外面晒晒太陽吧!

  於是我把冰淇淋放到了院子里。我很高興,以為它那樣就不會那麼冷了。

  過了一會兒,我到院子里一看,冰塊全化掉了!我很傷心,便去問爸爸。爸爸說:“冰淇淋就是要在剛拿出冰箱時吃才行,你放在太陽底下,不化掉才怪呢!”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記憶的照相機連忙把這一幕記錄了下來,放進了記憶的相冊。

  還有一次,那是在秋天,我去奶奶家幫助奶奶割稻子。

  奶奶先教我使用鐮刀,可我怎麼也學不會,所以我只好用手拔。

  上午九點左右,我跟奶奶下了地,金黃色的稻子像給田野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可美了!

  我們一直勞動了很久,連午飯也是在田裡吃的。我高舉着我的勞動成果,可高興了!於是,我記憶的照相機又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我童年的相冊就是這樣的豐富多彩,每當我不高興時,我就會將它翻出來,就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童年記憶的相冊 標籤: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相冊里的童年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