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命運(三)600字作文

命運(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只不過這一次我是因為喝了昏迷茶后醒來的. 

  我再一次看着外面模模糊糊的世界. 

  可是我看見的不是一個陌生的臉龐. 

    

  我醒后發現自己睡在一把椅子上,椅子邊的桌上還堆放着各種各樣的信件.把目光投向門上掛着的五個字:郵局辦公室. 

  我怎麼會在這呀?我思前想後,就是弄不明白我是怎麼來到這的.我正要起來,把放在辦公桌上的水壺打翻了.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了一位穿着郵局制服的叔叔.叔叔告訴我,我是被別人賣掉的,他出了1000000高價才買來了我.從他的眼神里,我看出他的心是善良的,他買我是為了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他家裡不是很富裕,幾乎把自己所有的財產拿來買了我.我也不想麻煩他,打算自己找一份工作,自己養活自己. 

  叔叔知道我的心事後,很熱情地對我說:"我們公司缺少一位郵遞員,你來這工作吧"!我很興奮地答應了,雖然月薪才800,但是總比沒錢好啊. 

  就這樣,我找到了一份好工作.第2天就上班了. 

  我是新來的,在公司里,除了買我的那個叔叔,其他人卻都不認識我.我這個人呢,很喜歡說話,於是就抽空餘時間找他們聊天,說起以前我在那個壞女人家生活的事.他們看我說得很有勁,所以也隨聲附和着說壞女人的壞話. 

  就這樣,我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我,是個愛工作的人,什麼事只要讓我去做,絕對辦得妥妥噹噹的!經理很看中我,說我小小年紀就這麼勤快.所以呢,每個月都要給我獎金.和工資加起來就有1000元了! 

  就這樣,我努力工作,努力工作...... 



命運(三) 標籤:命運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