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三國演義》呢?”一聽就知道是我的聲音,“媽媽,快幫我找一下,在哪裡!”“有那麼著急嗎?”媽媽慢吞吞的說。“當然了!”我說“快幫我找一下呀!”過了一會哥哥從屋裡出來說:“給你,把《水滸傳》給我拿來。”我拿了書一溜小跑到書房津津有味的打開看。

  半個小時過去了,哥哥氣沖沖的跑過來說:“我的書呢?半個小時了!”我想這是哥哥最大的聲音吧,可我沒有聽見,這是我的肚子不爭氣了“咕嚕咕嚕”餓了!我抬頭一看哥哥兇巴巴的盯這我說:“醒了?”我說:“嗯!”我想:休!嚇死我了。”突然哥哥說:“都半個小時了,你是不是一輩子也拿不過了啦?”我說:“不是。”然後以閃電般的速度把《水滸傳》拿了出來。

  把哥哥打發走了后媽媽又來了說:“幹嗎那!快去洗菜!”頓時我的心情如晴天霹靂似的,無奈只能去廚房洗菜去了,五分鐘后我洗完了菜。以閃電般的速度飛奔到書房捧其書接這看。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錯,是書給了我們知識。書我們的好朋友,更是我們的好老師

  前衛路小學五年級: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