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番茄的命運600字作文

番茄的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一大早,番茄阿紅就從賣菜王大嬸的菜籃子里滾了出來。阿紅很苗條,所以在番茄屆是個畸形。瞧!才滾不過一米,一個年輕人踢飛了。“哎呦,好疼啊。”阿紅的左邊被踢傷了,不過幸運的是--她被踢到了一家飯店門口。她想:呵呵,只要被哪個廚師看到做成菜,我就可以安息了。誰料到:“哪裡來的爛柿子,這家店怎麼這麼不衛生啊,以後不上這裡吃了。”一名顧客說。正巧,顧客的抱怨被跑堂的聽見了,阿紅就這樣的被放在門口垃圾箱上。她想:我怎麼這麼沒用,我留在世上只是佔地方。她很沮喪,她想站在一個人多的地方被踩扁,可是還污染環境。她真是左右為難。她的想法被旁邊的香蕉皮阿黃看透了,阿黃說:“你不要着急,不要傷心,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是有用途的,只是還不到時間而已。”香蕉皮還講到了她的遭遇。阿紅此刻心情好多了,她一想到了還有用途就非常高興。香加皮接著說:“只要有達觀的心態,不論何時你都是一個有用的人。”“謝謝你,阿黃!我明白了。真的謝謝你。”阿紅說。“不用謝的。”阿黃說。 

 這時,來了一名清潔工,他發現了阿紅,他摸着她壞地方的皺紋,笑着說:“呵呵,這個柿子長的也夠遜了,不過炒給我孫女吃,她一定會喜歡的。” 

 阿紅和阿黃告別,然後就被清潔工帶到了家裡。 

 清潔工家很窮,他靠掃大街來養她父母已過世的孫女。他把工作服脫下才知道他的衣服有多麼得舊,可是他的孫女的衣服很新,很漂亮。孫女出來說他家的雞下了一個蛋,爺倆兒很高興。“孫女,今天又西紅柿炒雞蛋吃了。”清潔工說:“今天爺爺撿了一個西紅柿。”“太好了爺爺,我都好久沒吃了。饞死我了!”孫女說。 

 西紅柿被炒了,可是她很高興,她終於找到自己的位置,她覺得是值得的。

番茄的命運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