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原來是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原來是虛驚一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們遇到一些可怕的事情的時候,往往會嚇得靈魂出竅。如果剛好那個遇到這種事情的人不是很鎮定的話,真的會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而如果那個人是淡定的,自然也會把事情處理好的。

  而就在今天我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當我看到這個新聞標題的時候,不由得捏了一把冷汗,真的嚇得我的小心臟都要跳出來了。那麼,到底是一件什麼事情呢?原來,有一個人路過一條河流的時候,發現河流上漂浮着一些不明物體,感到非常的奇怪。於是,那位過路人走近一看,想要看清楚那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誰知道,這走近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還真是嚇一大跳。原來,這個河面上竟然漂浮着一具屍體。啊!這可怎麼了得呀?這個屍體的家人肯定在擔心的呀!而且他又是怎麼掉進河裡去的呢?……一連串的問題在腦海里浮現出來。不過,好在這個人還是比較冷靜的,他第一時間就選擇報警,只有警察叔叔才能查明真相。當警察叔叔聽到這樣個信息后,立馬火速趕到現場。到了現場之後,警察叔叔也看到了如那個路人所描述的情況那樣,那個河流上面果真漂浮着一具屍體。警察叔叔二話沒說,立馬下河打撈屍體。可是,當警察叔叔打撈上那具屍體的那一刻,大家都驚呆了。這哪裡是一具屍體呀?原來,這隻不過是一個充氣娃娃。而現在網上也非常流行這種充氣娃娃,那個充氣娃娃就是跟人一樣,非常的逼真,有時候還真能蒙到人呢?只不過這是一隻被人遺棄的充氣娃娃,也不知道是哪個不文明的人把這個充氣娃娃扔到了河裡。要知道,即使你們不想要了,也不能隨便地亂扔,尤其是河裡面那也可是污染河水的,應該扔到回收垃圾的地方去。

  哎!幸虧撈上來的是一個充氣娃娃,也只是一場虛驚呀!



原來是虛驚一場! 標籤: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原來是這樣作文 虛驚作文